片段由 Dickson 提供,特此致謝。

Section-clipcomment

名稱:
你的意見:
 
 
Comment

sam (2008-09-07 22:03)

這類特別新聞片段除了日期外,播放時間亦很重要,例如這條片,看了內容也不肯定是6月4日那段時間發生,建議以後的片段加上播放時間就更有紀念價值。

 
Comment

Ilovehongkong (2008-08-06 19:06)

How can I download this vedio?

 
Comment

ojamajomary (2007-12-28 16:28)

One can forgive BUT ONE SHOULD NEVER FORGET !!!!!!!!

 
Comment

aaa (2007-06-16 02:47)

有设有血洗京城及六月四日六點半新聞好想睇番

 
Comment

Fan (2007-06-05 02:49)

要開明,先要誠實公開真相, 隱瞞只會令中國人和中國政府在國際舞台上抬不起頭,遺臭萬年, 那現在苦心經營的形象又有何用, 請問問自己的良知, 如果中國政府,在政治上再不採取自由開放的政策, 也許, 有一天我這篇的文章也會被刪除,再判以一個擾亂公安罪.

 
Comment

064 (2007-06-05 00:12)

太暴戾﹗
而且根本是自私 當時執政者哦 如果當中有你們的親生兒女 你們還會用坦克車輾壓嗎?!!

 
Comment

爱芝哟 (2007-06-05 00:03)

64是一个悲剧

 
Comment

gambit (2007-06-04 20:28)

十惡不赦定義指那些說發動911也不是十惡不赦的文盲,連十惡不赦也不懂就別鸚鵡學舌,拉登怎肯定大廈內全是十惡不赦的人,這也敢亂撞,說如此恐佈心理的人也不是十惡不敝的人=十惡不敝

 
Comment

rogol (2007-06-04 19:10)

仍記得深夜時ATV報天安門已唔對路,同時間TVB報冇事很平靜.

 
Comment

Kerry (2007-06-04 18:03)

當時只係小學生,看電視時重係以為恐怖片,大咗之後睇返,次次都喊!唔通仲有人認為"有強權,無公理"仲可行嗎?

 
Comment

Flo (2007-06-04 12:29)

18年在電視上看這斷片時我還是中學生。現在重看,那時上街、靜坐的心情依然。今天有人選擇遺忘;有人選擇向錢看;有人選擇背棄良知向當權者獻媚;但總會有我們這一群把這精神傳給我們的下一代。黑的怎樣混也不會變白!

 
Comment

歷史見證 (2007-06-04 10:49)

學生的血不是白流的

 
Comment

jackson (2007-06-04 00:53)

今天是6.4事件18週年...

 
Comment

Maisy (2007-06-02 20:00)

不能忘記當日人民所流的血, 大家所流的眼淚...

 
Comment

faylobit (2007-03-06 23:46)

我諗呢度大部份人會分得清甚麼是好好的一個Commet,甚麼是撩是鬥非.

 
Comment

rogol (2007-03-06 13:40)

re:ai...
你要研習畫蛇添足呢句成語.

 
Comment

哀 (2007-03-04 04:38)

我係大陸人,其實大陸人基本都知道六四的事情,都唔仲意共產黨,我們呢代人好多都選擇唔入黨。就係話,愛國唔愛黨。不過中國在變強大,不管再過幾耐,六四及長期的影響都會成爲歷史被公正地評判。

 
Comment

為什麽 (2007-03-02 03:45)

為什麽要忘記六四

卻要人民記得日侵華東

?

 
Comment

內幕 (2007-01-14 14:15)

六四事件後,袁志偉同李汶靜去北京訪問李鵬.袁志偉仲同李鵬握手,而李汶靜就沒有.事後,袁志偉被香港新聞界鄙視!!

 
Comment

內幕 (2007-01-14 08:04)

班軍人當年好似癲狗一樣,仲射殺班為民運人士急救的醫生,仲有天安門附近手無寸鐵的民眾,共產黨做事簡直是趕盡殺絕...

 
Comment

gzdavidwong (2007-01-14 04:02)

好呀~呢段片畀我終于睇清當年究竟發生咗咩事~我係廣州人黎ga~訪問呢個頁面查實會畀GFW斷網~個網站會顯示唔正常~不過好彩都down到落黎睇~不過~將d所謂“敏感”新聞擺喺到我怕到時會畀大陸成個網站個IP封埋呀~共産黨~`真係。。。。

 
Comment

gianni (2007-01-07 22:47)

無錯!共產黨在香港都有不少黨人~佢地保密自己的身份,攪很多紅色之旅,想recruit一d香港的大學生及有身分地位的人士入黨,我也曾經俾人叫過入黨~!

 
Comment

LX319 (2006-11-10 22:32)

為天安門死難者默哀。

 
Comment

DIYer (2006-09-21 07:11)

竟然有人想還XX黨清白?!

你黎大陸住下啦,包你激到想殺人!

你在香港,用 百度 當然搜得到啦,在大陸搜呢D野,包你十幾分鍾都上唔到网。

“香港政治,我認為已死!”
------唔見棺材唔流淚,你以爲大陸係天堂?一句話,過去住幾個月,你就知道XX黨完全沒人性!

比你兩個網址,當然,大陸是上不了的。
http://www.zyzg.org.ru/

http://www.rfa.org/cantonese/

 
Comment

kc (2006-09-09 09:27)

很多國內人都不知道8964是怎麼?
此片段可以讓他們知道,多謝!多謝!

 
Comment

茶果佬 (2006-08-19 22:38)

天無眼呀!奸姣的袁老花成為了新聞部總管,而忠直的趙紫陽則死在家中,唉!

 
Comment

DON (2006-07-28 17:05)

不可以用武力,鎮壓群眾

 
Comment

馬英九 (2006-07-28 12:34)

六四不平反,中國無前途,統一不要談。

 
Comment

3DMan (2006-06-29 13:36)

這不是嚴父打孩子去教化愛兒,
而是父親朝孩子腦袋用子彈射過去,
是屠殺行動,是暴力鎮壓,

當中一點愛也沒有。
今日重看,竟然久久不能平復。

 
Comment

harry potter (2006-06-25 14:47)

睇番段片…流淚了…

 
Comment

harry potter (2006-06-25 14:47)

睇番段片…流淚了…

 
Comment

wkc  (2006-06-25 01:50)

我現在很滿意中國的”建設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”!!
比民主,社會兩種制度還要好!!!
香港政治,我認為已死!個個為左自己目的而不惜弄權”行兇”!

 
Comment

XDER (2006-06-19 14:37)

中國唔承認六四同日本唔承認二戰一樣無恥

 
Comment

恩沙基 (2006-06-15 12:56)

睇番段片…流淚了…

 
Comment

tobyyiu1 (2006-06-12 10:43)

CM Wong
我同意你講法

 
Comment

CM Wong (2006-06-11 19:24)

歷史事件誰是誰非,取決於寫歷史人的態度和角度,歷史沒有公正可言。但是建立一個民主、自由、和平、博愛的國家,這個不論誰是誰非,從任何角度去看,都是我們應該做的事。我們不是狗,不是只要溫飽,中國人不認忘記當年的精神,打倒貪官污吏,支持政治開放,特別是在香港。

 
Comment

CL (2006-06-09 00:55)

wkc,我唔同意你既講法:
1. 現在我們是評論這件事中的誰對誰錯,什麼"唔好為左一件事而對現在既共產黨存有偏見"???
2. 學生們在天安門絕食示威是反貪污和腐敗的愛國行為,而示威一直和平進行,更不是什麼失控的動亂.到政府想用軍隊鎮壓,北京的市民才阻路,燒毀軍機企圖阻止血腥下場.料不到坦克車繼續向前衝,軍隊開槍射殺自己的人民. 這樣你怎可說"國家被欺壓"? 難道一個貪污腐敗的社會會令中國的經濟或財富比得上大國嗎?
3. 如果中國認為自己没有錯,為什麼要一直隱瞞死亡人數和死者名單,並禁止公開悼念死難者? 你說"有甘大吹甘大, 擴大事件嚴重性"---不就是因事件嚴重才要隱瞞嗎?

 
Comment

bo (2006-06-07 19:57)

而家學生唔好咩?做人要開明啲,唔好為左一件事而對人民有偏見!

 
Comment

wkc (2006-06-07 14:23)

我認為有些政客為求動搖中國,不惜煸動人民,有甘大吹甘大,一些對64事件認識未深既人最容易被人云亦云,不斷擴大事件嚴重性!!!

 
Comment

AK47 (2006-06-07 08:30)

有些人有選擇性失憶!有些人云亦云...!!有些人只是跟大隊...!!!
而我在佩服那些曾經激情;仍然熱情堅持執著的人致敬之餘,不免忐忑...
為何九一八事變;南京大屠殺紀念日沒有那麼多人參與...那麼多人難忘?!?

 
Comment

wkc (2006-06-06 22:44)

岩,唔好為一件事定錯對!
拉登發動911事件係咪認定佢係一個十惡不赦既人?????????
試問被人在政治壓力和軍事力量方面威嚇中奪取國家重要資源,心情會點?作為一個愛國者,眼見國家被欺壓,人民在經濟或財富上已不能和大國比較,做的只有破壞他國建設,在他們眼中是正確的!所以我並不認為拉登是十惡不赦的人!
64事件,學生大規模集會本應在中國是非法的,規模在警察管制能力以上,出動軍隊唔出奇,但錯並不全是中方!
學生為什麼要破壞設施要阻止軍隊入城?是不是軍隊一入城就要大開殺戒?
是的話,不到一會,屍體滿地了,我亦無話可說!!
學生阻路,燒毀軍機,在這些情況下軍隊才迫不得以才開槍鎮壓!所以學生也有錯,但這麼多年我也沒聽過任何學生說當年64學生也是有錯!聽的就只有中方錯!這是不是代表人民力量做任何事永遠也是對的???我想不敢認錯的,是人民才對!!!!

 
Comment

hihi (2006-06-05 23:36)

講真, 呢個片除左聽到"拍拍聲".. 見到有人掟石... 放火... 好多軍人操去廣場.. 仲有乜睇?

 
Comment

k (2006-06-05 22:23)

唔好因為一件事而對現在嘅日本有偏見,唔好因為一件事而對拉登有偏見,論開明,不如試試中國百度、中國雅虎等網站,輸入「六四」二字,按一下ENTER,睇下有乜結果,就知當權者有幾「開明」,邊個「放不下包袱」,掉轉頭而家有人仍有執著,是否因為「唔開明」。「勢力」「圖謀」「大局」「穩定」等等字眼人人識講,只不過得權勢者搬出呢幾個詞,就好似做任何事都理所當然,更可以此為藉口,將錯事淡化、微小化、合理化。

 
Comment

wkc (2006-06-05 21:42)

現家既共產黨有咩唔岩??
第1,2代既領導人現己過世...
現家做得唔好咩???
做人要做得開明d...唔好為左一件事而對現在既共產黨存有偏見...
雖然我覺得開槍鎮壓係唔岩...

 
Comment

fat (2006-06-05 19:08)

公義並不因金錢而改變

 
Comment

2b (2006-06-05 08:39)

唔洗理咁多..邊個搞事打邊個咪仲好law~

 
Comment

愛中華 (2006-06-05 00:04)

開槍鎮壓是血腥鐵腕,但局勢失控會死得更多!中國百年積弱恥辱,幾陷亡國,今日要真正富強、民主開明的路途長遠!當日中央有過失,學生精神可敬!但請多深究、看大局,了解國際政治,更要認清美、英、日、台獨等害怕中國強大的勢力圖謀!

 
Comment

反wkc (2006-06-04 16:32)

反共!
反對絕對權力!

 
Comment

wkc (2006-06-04 15:59)

支持共產黨!!
罵就要聽..打就要企!!

 
Comment

淚仍未乾 (2006-06-04 15:39)

經濟起飛的中國,民主步伐仍停滯不前,17年來傷痛的眼淚仍未流乾,冷血的人怎做我們的父母官?

 
Comment

WILLIS (2006-06-04 13:24)

總之政府對自己人民開槍就點講都唔碞!!!錯錯錯...錯到離晒題!!!日軍侵華不能忘﹐六四亦不能忘。睇到心都酸埋...哎...自傷殘殺...大家記住要以和為貴...

 
Comment

2006年中學生 (2006-06-04 10:02)

中國的恥辱...人民的災禍

 
Comment

當時只是中學生 (2006-06-03 22:40)

為什麼要忘記六四?但不能忘記日軍侵華? 神經病

 
Comment

sf (2006-06-02 12:02)

大陸有總統??

 
Comment

HK人 (2006-06-01 23:58)

好明顯係當時既總統錯啦
佢根本唔就應該對人民開槍

 
Comment

B仔凉粉 (2006-05-28 13:38)

寧化飛灰,莫作浮塵,家事,國事,天下事,事事關心.

 
Comment

tobyyiu1 (2006-05-16 18:54)

毋忘六四!!!!!!!!!!!!

 
Comment

D (2006-05-15 12:09)

是誰的錯??

對著手無寸鐵的人民開槍及用主戰戰單壓扁市民的又是誰的命令,誰的錯??

 
Comment

ii (2006-04-28 21:07)

究竟是誰的錯??

Section-clipinfo

六四事件

****

3.6

(349人評分)


Section-related